中文 | English     首 页
首页 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  新闻中心
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洁净室顺利通过第三方验收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5

     6月公司成功签约宁波某电子企业,该项目施工面积约1254平方米,洁净等级:十万级;在10月中旬竣工;一次性通过第三方严格验收!

     工程项目地点:浙江宁波

     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研团队于2016年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新型柔性透明导电材料产业化的初创企业。定位于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和柔性电子器件的生产商和开发商,主营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的生产与销售,与下游企业合作开发基于石墨烯薄膜的电子组件,并主导开发和生产基于石墨烯的智能电子消费品。公司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于一体,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石墨烯薄膜材料专业供应商、柔性电子产品的制造商以及创新型石墨烯应用技术的服务支持者。

     我公司主要是负责该项目加工和生产车间,承包范围主要有:彩钢板隔墙、彩钢板吊顶、空调净化系统、电气照明、风机排风系统、配电走线,净化等级为十万级。

     ■设计要求

     ■1、本方案1F设计洁净等级为:

     ■(1)加工车间:静态十万级净化工程(无温湿度要求);

     ■(2)生产车间:无洁净等级要求;

 

十万级洁净室

十万级洁净室

 

十万级洁净室2

十万级洁净室

 

十万级洁净室4.jpg

十万级洁净室

 

十万级洁净室3.jpg

十万级洁净室

 

 

    上海榕臣净化工程有限公司  电话:150-0008-4050(微信同号) 021-33527876 021-37622780

地址:上海市松江工业区荣乐东路28号9#厂房5层 备案号:沪ICP备10202142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