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 | English     首 页
首页  > 尊贵客户 > 客户中心
  尊贵客户
森中电气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16-05-02 15:36:10

 上海森中电器有限公司是日本优泰可株式会社在中国规模最大、技术最先进,集科研、设计、生产、加工、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成立于1995年,主要生产电风扇、取暖器、电热毛毯、电热地毯、吸尘器等系列家电产品。产品90%左右返销日本市场,其中电热毯、电热地毯、电风扇等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35%-40%的份额。2007年公司涉及电路板领域,配备了自动插件机、波峰焊、回流焊、ICT检测为一体化的生产线,为降低成本,提高市场竞争能力,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  

2010年成功导入了太阳能电池、液晶屏、软件开发等高科技产品,2013年依靠日本总社的技术力量,成功研发空气净化器、无土栽培有机蔬菜机,进一步调整、优化产业结构奠定了基础,公司先后荣获了 “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上海市名牌产品”、“上海市著名商标”、“上海市设计创新示范企业”等荣誉称号。

公司与2014年承建了上海森中电器有限公司洁净室项目,项目洁净室等级:class 1000;施工面积:1800平方米;通过第三方验收;

上一篇:界龙股份
下一篇:法雷奥汽车

    上海榕臣净化工程有限公司  电话:150-0008-4050(微信同号) 021-33527876 021-37622780

地址:上海市松江工业区荣乐东路28号9#厂房5层 备案号:沪ICP备10202142号-3